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响应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制、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5月30日,华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绩溪县第一私立幼儿园开展2023年“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黄暴毒”出版物及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少年。同时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学生们送去牛奶、笔袋等慰问品并赠送“扫黄打非”精美书签50余个,鼓励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绿书签”系列活动是华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持续开展、宣传的针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护苗”主题活动,来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让未成年人能够在一个更健康和谐的环境下成长,今后,华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会开展更多关爱未成年人的活动,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在蓝天白云之下更加健康、茁长的成长。(刘倩)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