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升年”建设,按照交流互动打基础、创新活动促共建、完善机制出实效的总体要求,不断提升结对双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推动结对双方经济社会深度联动发展。6月1日,杨柳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绩溪县日日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党支部开展“百企联百村(社区) 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1.jpg

  “百企联百村(社区) 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在杨柳社区多功能室签约仪式现场,社区党委书记高永东先领学了《绩溪县“百企联百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四项共建内容和三项工作要求。然后宣布并介绍与我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名称。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绩溪县绩溪县“百企联百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结对双方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合作,推动企业与社区共同发展。

  携手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共同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协议签订结束后,结对双方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一起参观了绩溪县人民检察院法治廉政教育基地,专职的讲解员给大家详细讲述了展板、影视再现的案例、实物史料、历代名人关于法治廉政建设的名言警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及的廉政故事等,都一一彰显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重大决策,弘扬时代主旋律,正面引导了参观者自律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参观结束,还增加了互相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这种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感染力强,并深刻表示一定会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汪素芬)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