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在县工商联的带领下,绩溪县徽州故里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省马道悠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商会成员到长安镇长安学校开展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对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全校师生送上笔袋、笔记本、笔以及幼儿用的黏土等慰问品,并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将爱心的接力棒不断地传递下去。

图片1.jpg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琦源表示,县工商联作为商会的主管单位,会一如既往地引导商会暨会员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希望全体师生要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以优异的教学成果和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商会会长戴浩凌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爱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和发展,会尽全力把每次的捐助活动都做到温暖、有力,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教育的事业中,以爱传爱,以善育善,创造良好育人环境。

  长安学校校长胡旭表示,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下,我们一定努力把学生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

  一句句暖人的关怀话语,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热烈的欢呼表达出了对慰问组的感激之情。(赵芳姣)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