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4-03-25 15:40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大力实施免费开放,推动优秀文化资源“进城下乡”双向交流, 落实全民艺术普及,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绩溪县文化馆于3月正式开启2024年度春游江淮“艺”路同行春季免费培训活动。

  在此次公益培训中,绩溪县文化馆围绕全民艺术普及,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且针对性强的艺术课程,涵盖儿童画创作、少儿葫芦丝演奏、老年舞蹈班课程以及小杜鹃合唱团、青年合唱团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培训项目。公益课程培训共设置9个班级,吸引超过200余名学员参与。不论是天真烂漫的孩子们,还是充满活力的成年人,乃至热爱歌唱的老年朋友们,都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空间和展示机会。

图片1.jpg

  “我一直想学习画画,在这里有老师教我们画画,还折纸,我很开心,还有好多小伙伴可以在一起。”儿童画班邵仲萱小朋友开心地说。“自退休后,闲暇无事就报名参加了绩溪县文化馆的老年舞蹈班,坚持下来收获颇多,不但强健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变得非常充实。现在也带动了周边的亲戚朋友经常参加馆里的活动,绩溪县文化馆真是一个退休后的好去处。”舞蹈班叶荷花阿姨说。

  下一步,绩溪县文化馆将继续倾听人民群众文化需求的声音,积极主动扩大服务声量,擦亮公益培训品牌,打造更加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让艺术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走进生活,让全县群众共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李俊杰)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