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4-03-13 15:34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3月12日

  安徽省旅游星级饭店

  暨旅游等级民宿评定委员会

  发布了安徽省首批“皖美金牌民宿”

  评定结果公示

  其中

  雨燕谷精品民宿

  牧春民宿、青绿山庄

  等三家民宿成功入选!

  享受自然,休闲怡情

  雨燕谷精品民宿

  雨燕谷精品民宿位于茂密的竹海、苍翠的栗海之间,依山傍水,环境清新宜人,风光优美,是度假的好地方。雨燕谷的客房依山势而建,架在山石之上。房屋沿河而筑,位于整个度假村的中心,景色旖旎,带给人舒适之感。居于此,饭后沿河散步,欣赏湖光山色美景,心情愉悦。

  客房内推窗即景,足不出户便可览尽秀美的自然山水风光。远山连绵,林木苍翠,周边的茶园散发着淡淡的茶香,在民宿里沐浴身心,放松心情,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治愈。

  栖居雨燕谷,那么当地的特色美食亦是不可错过的。可到多功能餐厅享用美味佳肴,多种美食任君品尝,让你悦享味蕾上的盛宴。此外,在雨燕谷还可以畅玩趣味十足的娱乐项目,山顶3d越野车、特色竹筏、垂钓、户外烧烤等丰富多彩,满足你的游玩需求。

  归园田居,慢享生活

  牧春民宿

  牧春民宿位于卢村乡,借助当地优越的自然山水环境,以慢生活为主题,打造出一家远离世俗喧嚣的世外桃源,让住客感受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妙。民宿周边有大片茶园,春光正好,茶树吐新绿,为春天增添了几分盎然的生机。

  民宿为徽派风格特色,掩映在翠竹绿林中,颇有一番意境。来一场“隐居于世”的生活,尽情享受曼妙的度假时光。闲时到茶园里走走,坐在水岸茶室品茶、聊天,在艺术家中心练习书法,多种休闲方式总有一款你喜欢的。而且,还可以品尝民宿老板亲手做的农家菜,享用地道风味。

  绿树环绕,生态美宿

  青绿山庄

  青绿山庄位于山水景色优美的太极洞风景区内,隐于茂密的绿林里,空气纯净。山庄集餐饮、住宿、派对、露营等各种休闲活动于一体,还为住客提供采摘、漂流、滑翔伞等户外项目,无论你是想追寻宁静的自然之所,还是渴望充满活力的活动,在这里皆可体验得到。

  住进青绿山庄,可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畅享愉悦身心之旅。还可以到太极洞风景区游玩,进入溶洞观赏千姿百态的石景,坐上小舟体验水上观景的奇趣,给你的度假生活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