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3-11-13 15:5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转眼已至初冬

  万物蛰伏冬藏

  如今最惬意的就是

  走进广德一家民宿

  享受难得的闲适时刻

  感受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珀洱度假山

  约上三五好友,住进珀洱度假山庄,享受一份轻松与自在,静静感受枕梦山水间的惬意。

  山庄里的民宿,处于竹林之间,远离外界的打扰,让你独享宁静的时光。房间内的装修简洁大气,床品柔软舒适,让你一夜好眠。

  白天闲暇时坐在茶室里煮上一壶茶,与友人品茶、谈笑风生,或者欣赏窗外清新的自然风景,雅趣十足。

  澄德现代庄园

  在澄德现代庄园放慢节奏,享受安逸的度假生活,慢赏深秋初冬的缤纷美景。

  来庄园度假,在大自然里尽情奔跑,登山远眺,或在林中漫步赏景,充分放松身心。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各种有趣的户外活动,感受度假的快乐。

  庄园中有配套养生方式,可以让你体验到优质的睡眠。通过正念冥想、睡眠讲堂、香薰等方式,帮助你认知和享受良好的睡眠,一夜好梦相伴。

  雨燕谷精品民宿

  入住雨燕谷,拥抱山林湖泊,享受来自大自然的疗愈,收获一份难得的闲适。和好友沿着湖畔漫步,尽情呼吸新鲜的氧气,欣赏自然美景,好不惬意。

  雨燕谷设置了独特的水上多功能餐厅,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欣赏秀美的山水风光。现如今,板栗飘散着香甜的味道,来尝尝软糯可口的板栗,品味与板栗一同烹饪而成的佳肴,别有一番滋味。

  雨燕谷有23间不同风格的房型,满足你的入住需求,房间内有全景落地窗,即使不出门也可以赏景。在民宿里,卸下身心的疲惫,伴着大自然的声音进入梦乡。

  天堂山度假山庄

  在天堂山度假山庄,享受纯天然的气息,欣赏天堂山日出、日落、云海,品尝有机美食,依山傍水而居,体验一场难得的度假之旅。

  住在环境宜人的山庄里,徒步登山,欣赏沿途满目苍翠的自然生态,站在山巅,观赏不断变换的云海,心情愉悦。

  或者坐在茶室品茶、练书法,到餐厅享用美食,夜宿温馨客房,和大自然融为一体,邂逅一段悠闲的美好生活。

  在广德

  住进大自然里

  寻找属于自己的松弛感(马芮)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