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3-10-11 15:52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汤公岭民宿

  宁国十大野奢民宿(十)

  若嫌城市太吵,烦景区太闹,不妨向山里走去。

  白云深处有人家,住进汤公岭民宿,看山花、红枫、竹海,在群山环抱之中,享受一段“乌托邦”式的闲暇时光。

  民宿介绍

  汤公岭民宿,是一家特色民宿群,坐落于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建设面积约300亩。民宿群背依汤公山,前临盘樟小盆地,视野开阔,环境优美。山花、云海、雾凇、红枫、竹海等,一年四季美景不断。

  民宿环境

  汤公岭民宿在装修方面特别考究,既保留了农家土墙房屋的原貌,又具有现代设施齐全的高档客房、茶吧。这里的自助厨房可以自己动手做饭,你可以把当成自己家。

  住宿环境按照暖色调风格布置,外部建有大型景观花园、鱼塘、吊桥和特色观景亭。

  “闯三关”

  好汉坡

  希望坡

  民宿前的“闯三关”,依靠一小型河道内的自然地势,设置的三道关卡,难度层层升级。挑战类型是障碍翻越,第一关和第二关障碍垂直高度分别可达0.7米和1.3米,第三关垂直高度达2.3米,倾斜角度超过45度,通关难度极大。“好汉坡”位于龙王庙附近,是一段泥地长陡坡,长约100米,坡道爬升角度约30度。

  民宿菜肴

  汤公岭民宿的特色菜肴非常精致,食材都是绿色无污染的田园小菜、山间竹笋、小河里的鱼虾泥鳅,都是不可多得的舌尖美味。

  田园生活

  上山小路有取曲径通幽之意,从汤公岭民宿循着登山游步道漫步而上,可直达汤公山顶。晚上,可以点燃篝火、跟着音乐跳舞、唱KTV、围炉煮茶,尽情体验别具一格的乡村田园生活。

  汤公岭民宿

  有秋的召唤

  层林尽染

  便是人间最美乡村

  地址:安徽省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

  电话/微信:18605635088

  汤公岭下人家民宿(油榨坞路分店)
  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油榨坞路

  周边推荐

  线路安排:市区——梅林镇——中溪镇九岭村——汤公岭云海观景台——汤公岭民宿——好汉坡——希望坡——千秋鑫族文化园——仙霞镇龙门村——龙门瀑布群螺湾瀑布群——万家乡河道——返程

  “皖南青藏线”(皖南唐古拉)玩的就是惊险刺激!整条线路翻山越岭、涉水临涯,行驶中必须全神贯注,一路飞驰。歇息之余,在沿途饱览秋日风光,听民歌、观民俗、赏美景,欢快有余。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