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3-08-30 15:19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宁国十大野奢民宿(四)

  ——言火火春夏秋冬

  是纯粹的生活状态

  是对自由的追求

  是“九万里悟道 终归诗酒田园”的生活方式

  在言火火春夏秋冬民宿

  不仅能满足慢生活的需求

  也是心灵的避风港和疗愈所

  是炎热里的清凉惬意

  民宿位于宁国市方塘乡境内,在“皖南川藏线”上。整个民宿设计风格独特、装修布置清新小资,每一处都彰显出生活品质。

  共有14间客房,每间房各具特色。活泼的少女风、沉稳的极简风、颇具创意的四人宿舍……各有千秋,供你挑选。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言火火像是一个独立于外部世界的小宇宙,远离尘世,与山水竹海同呼吸,耳边是溪水轻吟,大自然的味道会让人全身心的放松下来。

  是不留遗憾的夏天

  民宿设有接待区、餐厅、泳池、木工坊、咖啡吧、影音室(KTV)、茶室、壁炉、篝火区、烧烤区等免费公区配套,满足你度假的需求。

  玩累了,与孩子一起在木工坊体验亲子乐趣;与许久未见的好友在咖啡吧小憩畅聊;与老友在茶室洽谈品茶;或是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篝火烧烤,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民宿的体验类配套也很齐全,农作体验、采茶体验、私厨体验、管家式服务等,可以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是远离喧嚣的山林归隐

  在慢节奏的步调里,寻找生活初心,享受归隐田野山林的惬意生活。

  睡时繁星相伴,醒时阳光敲窗,你会开始体验到不曾在意的那些“小事”的乐趣。

  或是搬个椅子,坐在窗边晒太阳。看群山环抱、古树参天、流云飞雾,带着历史与文化的印记,也带着令人心醉神迷的神秘。

  这份柔情和安静的氛围,就轻易地抵达了心底。

  七月的风已经吹走

  八月的雨也快下完

  九月的艳阳正朝你挥手

  在诗意的夏秋之交

  入住言火火春夏秋冬民宿

  一起打卡“皖南川藏线”

  邂逅多彩宁国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