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3-07-11 11:50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近日,“‘醉’美乡村·皖美好宿”——首届安徽省乡村民宿创意设计大赛网页正式上线,4处指定改造点更多信息和详细数据全面发布。

微信图片_20230711150821.png

  (网页地址:https://www.ahctic.cn/zhuanti/mssjds/)

  指定设计风格多样,“醉”美乡村四时不同

  大赛指定项目赛项针对4处乡村民宿改造点,面向国内外优秀团队征集设计方案。所指定的4处改造点是在全省范围征集和推荐,综合考虑改造点所在地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乡村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和条件、投资建设资金保障、在地旅游吸引物和观赏游憩、休闲度假价值等条件最终确定。

  改造点分布于皖南、皖北、皖中、皖西四个区域,充分展示了安徽地域文化多样性,为参赛团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创意设计空间,力求引领安徽民宿建筑设计多元化发展。

  落地项目报名踊跃,皖美好宿精彩纷呈

  落地项目赛项针对省内已运营或已落地建设的乡村民宿进行方案征集评比,全面展示安徽乡村民宿发展的良好势头,受到民宿行业和社会广泛关注。自大赛公告发布以来,落地项目赛项已收到超过100家民宿报名。

  目前,指定项目和落地项目两个赛项进入作品全面征集阶段。其中,落地项目设计应于7月20日前按要求提交参赛作品完整方案;指定项目设计应于7月20日前提交报名表,根据4处改造点集中勘察时间进行实地调研,在8月20日前提交参赛作品完整方案。

  大赛最终将评选出“十佳落地项目设计方案”、指定项目设计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人气设计奖,获奖作品将在全省性平台展示交流。更多信息,请登录大赛网页了解。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