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美食

  • 2022-12-12 10:5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作为安庆的美食地标,先锋巷美食一条街承载着大多数人的味蕾记忆,有着独具特色的安庆美食文化,先锋巷肉丝面、大东门螃蟹、牛肉丸子、爆炒花蛤……一到饭点,一阵阵香味从两旁大大小小的餐馆飘出,先锋巷里车水马龙,人群熙熙攘攘,前来品尝这条街巷里的美食味道。

图片9.jpg

  先锋巷是属于安庆人自己的美食街,街道不长,不到三百米的小巷一眼能望到头,却藏着最地道的安庆味道,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是不能错过的美味!先锋巷杨记饺子馆里现做现卖、酥脆十足的饺子,巷子里令人眷恋的油炸,老梅牛肉拉面馆的手工拉面,早、中、晚餐的特色美食先锋巷肉丝面……小巷总藏着许多令人惊喜、独一无二的美味。

  记忆在舌尖上,回味在乡愁中,在先锋巷的百般滋味中,品味醇香,探寻美食菜肴,这条总是飘香的街巷,在无数人心中烙下了热气腾腾的印记。(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