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美食

  • 2022-12-12 10:3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在迎江区倒扒狮历史文化街区,徽派建筑风格的柏兆记糕点店装修精美,别具一格,店内摆放各式糕点,花样繁多,令人垂涎欲滴。

  柏兆记于清光绪三十年,公元1904年柏绍卿创牌,是安庆的知名特产,外地游客踏足安庆的必品美食,专营清真名糕细点,是一家专门加工生产清真食品的企业,生产月饼、绿豆糕、墨子酥、酥糖、贡糕、广细点等种类超过三百余种的清真糕点系列产品。

图片1.jpg

  一根扁担,一炉饼,一壶浆,柏兆记从百年风雨中走来,几经更迭,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传统和特色,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严格把关,用料讲究、做法地道,保证糕点的正宗口味,随着岁月更迭和时代变迁,坚守着安庆味道。

  小时候只有逢年过节才能吃到的美味糕点,如今在倒扒狮街里也能品尝到,百年来“柏兆记”保持初心不改,经典的口味和质地,只需一闻,便知是童年里的味道!(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