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4-03-04 10:40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最是一年春色好,锦绣江淮迎客来。为让游客全方位领略安徽春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展现江淮大地的山水风光、文化积淀,3月上旬,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创新启动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宣传推广活动。

  据悉,本届活动将持续至5月中下旬,以充分展示安徽春游资源,做火春季旅游市场,乘势而上打好安徽文旅火爆“出圈”“持久战”,推动提升“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和彰显徽风皖韵的高品质旅游强省。

  省市接力联动推介

  春游江淮,从接力推介“热身”。由线下转入线上的创意模式,串联起形式新颖的各市春游推介接力、“春之约”十大场景发布等环节,带领网友沉浸式体验“皖”美春景。

  春游场景精准触达

  热情的安徽文旅,向八方来客捧出十大春游“盛宴”——聚焦“春花、春茶、春味、春眠、春咏、春养、春学、春市、春曲、春行”等系列场景,省市县联动,政企媒互动,立足地域特色,策划开展相关春季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春游资源,多载体拓宽场景话题营销。

  线下采风全媒推广

  活动将邀请长三角地区100余家媒体,以大黄山地区为重点,分时分组赴全省16地市的景区景点和新业态开展春游采风活动。通过全媒体宣传推介,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安徽春季之美、发展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春游江淮合伙人”闪亮登场

  本次活动广泛联合市场主体参与,将面向全省文旅企业等开展“春游江淮合伙人”征集活动,通过“文旅+”“线下打卡+线上推广”等形式,展开打破常规的协同宣传,积极尝试异业合作新模式,为安徽文旅行业打造全新的营销样板,也为广大消费者春日出行提供多重选择。

  创意推广大赛全民动员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春游江淮”创意推广大赛,征集摄影图片、攻略、游记等,引导省内旅行社围绕“十大场景”设计团队线路并推广促销,鼓励自媒体达人自行发布“春游江淮”相关短视频和微短剧,形成强大网络声量,多角度、多侧面为广大游客提供实用参考,最终开展系列评选。

  大赛收集的优秀影像作品,将在省内重点景区进行展示,并结合中国旅游日安徽主场活动举办“春游江淮”成果展及颁奖仪式。

  畅游春日江淮,乐赏徽风皖韵,3—5月,“春游江淮请您来”宣传推广活动再出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