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11-14 10:4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11月13日,第十三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暨2023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嘉宾来安徽天柱山风景区进行考察踩线。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安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余华明出席“大爱天柱·情系天下”文旅推介会,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舒寒冰致辞并推介。

  舒寒冰用大地也会谈恋爱、皇帝喜欢拜名山、如何安心与解缚、“三富”之地育神奇,向来宾讲述了天柱山的故事。天柱山是宇宙情山,是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中的一颗明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是中国的古南岳,是中华禅宗的重要发祥地,是北纬三十度线上的康养福地。希望各国朋友常来天柱山走走看看,感受天柱山魅力,积极宣传天柱山、推介天柱山,让更多海内外朋友认识天柱山、了解天柱山、走进天柱山。相信通过国际旅行商来天柱山考察踩线,必将推动天柱山更好的走向世界。

  在推介晚宴上,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拓展天柱山境外旅游市场战略合作协议,表演了富有地方特色的黄梅戏演出。

  据悉,本次考察踩线活动共涉及15个国家,100多位国际旅行商来天柱山考察,是近年来规模较大的旅游业界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业界深入交流、共享资源,携手开拓境外旅游市场。(文:张泽胜 图:叶松)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