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7-18 16:41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7月16日晚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

  2023天柱山漂流音乐节

  圆满收官

  “天”上的街市,火热开市

  7月14日,“天”上的街市开市暨 2023 天柱山漂流音乐节激情开启,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为民,潜山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等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共同启动“天上的街市”正式开市。超600位观众、游客、媒体人汇聚于此,共同开启这个盛夏最火热的狂欢盛宴。

  7月14日,“天”上的街市开市暨 2023 天柱山漂流音乐节激情开启,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为民,潜山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等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共同启动“天上的街市”正式开市。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游客、媒体人汇聚于此,共同开启这个盛夏最火热的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烟花秀表演震撼上演,一簇簇礼花,一声声巨响,点亮整个夜空,现场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各式烟花不断升空,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点亮盛夏天柱山的夜空。

  漂流音乐节,燃炸现场 

  夜晚歌声响起,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天柱山回荡,DJ 打碟、MC 喊麦互动,点燃全场激情,安徽省内优秀青年音乐人、省内高校优质音乐人及当地青年歌手上台倾情献唱,每每有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开启合唱模式。他们举起荧光棒挥舞随着音乐律动,尽情享受音乐夏日的美好。

  现场小镇夜市、儿童游乐园同步开启,大型海盗船、网红秋千、飞天蹦极等为游客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娱乐选择,各个摊位不乏烧烤啤酒、网红食品、街头小吃等特色美食,以及具有天柱山特色的名优农特产品、文创产品等各类丰富的商品资源。

  以音乐为媒,抢抓夏日餐饮、旅游、消费旺季,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打造集美食餐饮、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小镇夜市,吸引人流、集聚人气,掀起了新一轮“夜经济”热潮,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爱的表白,浪漫上演

  人们不仅享受音乐和美食的盛宴,音乐节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意和感恩的机会。在银色情人节的气氛下,观众们纷纷向自己的爱人和亲人表达真挚的感情,一位远嫁的姑娘幸福地表示,她的丈夫比恋爱时更加好,让她感到无比幸福。一位母亲听到女儿暖心的话语后,眼眶泛红,感动不已。

  这样的互动不仅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能够让人们感受到爱和温暖的力量。除了表白环节,现场还进行了许多有趣的互动游戏,主持人为他们纷纷送上了天柱山门票及消费券等惊喜礼品。

 

  3天时间,天柱山漂流音乐节现场接待群众数十万人次,多家媒体跟踪报道了音乐节的活动盛况,强势霸屏2023年天柱山的夏天。此次音乐节助力潜山文旅破圈,以音乐为载体、以音乐节为纽带,让天柱山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业“火”起来、经济“旺”起来。

  据悉,从7月14日至8月15日。在这期间到天柱山,白天“浪”起来,晚上“嗨”起来,音乐盛会、星空露营、美食盛宴、激情漂流,尽享夏日的纵情狂欢。(张泽胜 杨宋娟 孙兵兵 李群)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这10块钱,花得值!”


发布于2024-04-26 18:21:40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