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7 16:2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3月25日上午,由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中共腊树镇委员会、腊树镇人民政府主办,怀宁县文化馆、腊树镇文化站、腊树镇烟墩村承办的怀宁县腊树镇第二届桃花文化旅游节在烟墩村桃园盛大开幕。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以“春风十里·桃醉腊树”为主题,桃花盛景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方淼杰出席活动,怀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出席并讲话,怀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决兵出席并宣布桃花节开幕,怀宁县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舞蹈《童年叮叮当》《欢天喜地》《田间斗笠》《叫一声二奶奶》、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春暖花开》以及黄梅戏经典曲目等文艺表演紧扣桃花节活动主题轮番上演,精彩纷呈。除了文艺演出,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3家企业分别和村集体经济代表进行签约。

  漫山遍野的桃花怒放迎客,美丽乡村热闹非凡,桃花节现场还开展了特色产品展销、特色美食节、“五福人偶”巡游、旗袍秀和桃文化旅游体验等活动,引得游客纷纷互动、拍照留念,此外,现场还有媒体记者、怀宁本土网红等进行直播,面向全国介绍腊树的农特产品,推介怀宁县文化旅游资源,诚邀四方游客来怀欣赏美景、品尝美食、体验文化。

  本届桃花文化旅游节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举办桃花文化旅游节,传播腊树镇桃文化,推介腊树镇人文风情和自然美景,促进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