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1 15:41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随着气温回升,大棚草莓进入成熟旺期,市场上草莓供大于求,将军村草莓园也遇到销售困境。为应对困境,将军村及时转变销售模式,利用周末时间,小三轮车化身“叫卖车”,村干化身免费“卖货郎”,让滞销变成“直销”,化危机为转机。

图片3.jpg

  采摘完的草莓按大小果分装好,再由村干部骑着“叫卖车”走村入户开始叫卖,“卖草莓啦,将军新鲜采摘草莓,15元一盒,15元一盒”,喇叭里清脆的叫卖声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围观,“我要两盒”,“我要一盒”……几十盒草莓不到2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通过叫卖,不仅将草莓一售而空,还让村集体的草莓家喻户晓。

  下一步,将军村将继续激发“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必胜信心,把握“危机变契机”的发展可能,多措并举促村集体产业发展,让农业生产焕发新生机。(汪超 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