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乡村

  • 2022-09-30 09: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乡村振兴、文明礼仪、邻里和谐、传统美德、孝老敬亲……走进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一面面文化墙令人耳目一新,一股清新的文明之风迎面而来,这些以乡村振兴、文明家园为主题的宣传画,俨然成了辖区乡村振兴的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连日来,铜官区西湖镇朝山村近期共绘制20余幅墙绘作品,面积达2300余平方米,将朝山村的自然风光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相结合。同时,充分结合居民意愿,在墙绘中融入居民喜爱的元素,精心设计、生动有趣、接地气的多彩文化墙,让不会说话的墙壁变成了传播文化的“宣传者”,不仅美化了乡村人居环境,给乡村增添了别样风彩,更在潜移默化中滋润群众的精神土壤,让文明理念渗透并根植于广大群众的思想之中。(通讯员 戴斯琪)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