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活动

  • 2023-12-08 10:32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锻炼身体、娱乐身心,12月6日下午,由徐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主办,徐桥社区、门球协会联合承办的徐桥镇“强身健体 快乐友谊”门球比赛在徐桥社区门球场开赛,共有20余人参加了本场比赛。

  比赛现场,球员们个个精气神十足,弯腰瞄准、挥杆击球、漂亮过门,一系列熟练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们精湛的球技。比赛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展现出了广大老年门球爱好者的精神风采和健康体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镇分管领导为获奖球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比赛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搭建起了一座“以球会友”的桥梁。今后,徐桥镇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群众科学健身的运动习惯,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提升群众全民健身的参与率。(石舟瑶)(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部,以大开放促进大开发


发布于2024-04-26 15:17:31

万人说新疆|我和冬不拉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5 20:44:43

怎么吃油更健康?| 你问医答


发布于2024-04-25 19:00:3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