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庆祝第73个六一儿童节,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合作、交流、实践的能力。6月1日,绩溪县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五届“跳蚤市场暨爱心捐献”活动。

图片1.jpg

  四年级各班同学在操场上摆起自己的爱心地摊,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家中闲置的文具、玩具、图书……琳琅满目的商品让老师和同学们目不瑕接,纷纷驻足选购。孩子们站在自己设计的宣传海报前卖力地吆喝着,热情推销着自己的物品。活动现场吆喝声、欢笑声、讨价还价声,共同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节日的热闹氛围中。

  售卖活动结束后,各班还组织了爱心捐款。同学们把在售卖活动中得到的部分钱款捐献出来,总共收到善款一千余元。

  6月2日上午,学校将善款全部捐助给了学校四名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到捐助的孩子十分高兴,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同学、老师的期望,做个知恩图报的好少年。(周敏丽 章蕾)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