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晚,东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关工委、妇联开展庆“六一”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东山社区志愿者,关工委成员、青少年儿童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县人大副主任汤郁文带领县工商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险公司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汤主任一行人首先对辖区内的留守困难儿童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六一”慰问金,接着对辖区的5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祝他们节日快乐,并深情寄语孩子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勤思善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曹筱妍同学还做了发言,她讲到:做新时代好少少年,不仅要勤奋努力学习、孝老爱亲、文明有礼,而且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奋发阳光向上,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留守困难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来精神上的鼓励,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还深刻感受到了属于自己节日的专属快乐,并引导青少年儿童树立爱祖国、有梦想、有志向、爱学习、有担当、爱劳动的优良传统,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时代好少年。(曹燕娇)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