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31日晚,东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妇联、计生协、关工委联合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社区志愿者、留守困难儿童、新时代好少年及辖区幼儿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家长们讲解托育服务理念、托育机构设置标准、普惠托育相关政策等内容,现场解答家长们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同时开展“童心彩绘幸福满贯”DIY彩绘涂鸦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现场绘画涂鸦,发挥自己的想象,他们用童真之心绘画出自己心中的色彩。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托育服务的认知度,扩大托育服务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而且丰富了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程婷婷、叶桂华)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