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让社区的困难家庭儿童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儿童节,5月31日,杨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计生协联合开展“情系贫困儿童”六一慰问活动,对辖区内困难家庭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近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鼓励家长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做好“育苗人”,帮助孩子在逆境中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为孩子送上书包、文具等精美的节日礼物,嘱咐孩子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为社区贫困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杨柳社区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准帮扶,切实提高困难家庭儿童保障水平,为贫困儿童的健康平安成长保驾护航。(刘圣琪)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