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瀛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多渠道形成工作合力,联动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取得一定实效,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教育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们联合瀛洲派出所民警突出法律法规宣传,注重网络安全教育、绿色阅读引导和思想道德教育,通过组织开展法律宣讲、网络安全课、公益视频播放、PPT讲解等形式,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对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不良网站,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护苗”安全行动进校园活动,向青少年传递了阳光、积极的成长理念,营造了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下一步,瀛洲镇将持续开展“护苗 绿书签”系列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远离文化垃圾,护“苗”健康成长。(强云)

图片5.jpg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