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今年6月是我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扬溪镇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召开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系列活动。6月1日。扬溪镇紧扣培训和宣传两大抓手,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以考促学。扬溪镇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抢答。活动中,主持人围绕交通安全常识、地震常识、家用电器安全常识等内容出题,各选手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举手抢答。通过开展此次竞赛,不断提升干部安全生产工作意识,扎实推进了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集中学习。扬溪镇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家谈”活动。会上,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加大对安全生产常识培训。

  活动中,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身边的安全生产小故事,通过以案说法向干部职工分享自身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进一步让“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意识深入人心。(高炎)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