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推进“护苗·绿书签”行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拒绝有害内容,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中午,扬溪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扬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校开展扬溪镇“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小小绿书签 护苗润心间宣传活动。

  课堂上,扬溪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首先为学生们播放了“护苗”歌曲《最美的模样》,拉开本次“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的序幕。随即在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了有害书籍、盗版书的概念、危害以及抵制的方法,引导未成年人拒绝盗版和不良书籍,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

  “绿书签是指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做到绿色阅读、健康阅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简单通俗的语言,让学生们听后连连点头,表示了解了绿书签真正的含义。

图片8.jpg

  活动结束后,扬溪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为课堂上的小学生分发了绿书签,希望小小绿书签在孩子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共同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刘舒蔓)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