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优抚对象真情帮扶送轮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7.jpg

  5月29日,优抚对象洪锡云家迎来一份“特殊”的礼物。洪锡云,现年87岁,是残疾退役军人,腰部在部队因公落下病根,年前刚做完心脏动手术,行动不便亟需轮椅。了解到老人的实际需求后,优抚股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部门申请,将轮椅送到了老人家中。并进行现场指导,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

  一把轮椅,一份关爱。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始终坚持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理念,从细节入手,从解决需求入手,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将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高辛怡)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