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31日下午,绩溪县扬溪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各社团结合社团活动特点开展了“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系列活动。

图片3.jpg

  “锦屏”合唱社团与与腰鼓社团一同组织学生学唱歌曲《科学点亮未来》,还借助手势舞进行表演,把科学元素与音乐、舞蹈融合,激发学生热爱科学、探究科学的热情;经典诵读社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崇尚科学 热爱科学》儿歌,在郎朗书声中认识各种科学知识;书法社团的孩子们用饱蘸浓墨的毛笔在毛边纸上写下自己学科学、用科学的志向;篮球社团的孩子们通过篮球下落感知重力的神奇,了解到抛物线对投篮的重要性;竹艺编织班的孩子用一个个条状的竹片编织成竹小船,动手中感受几何之美,认识了平衡、对称等科学术语……

  此次科技活动,也彰显了绩溪县扬溪镇中心小学在践行新课标理念,关注各学科有效融合,在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汪玉芬)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