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2 1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绩溪县交警大队的警察叔叔们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宣传进校园 安全守护伴成长”系列活动。

  上午8:30,孩子们齐聚学校操场,绩溪县交警大队的警察叔叔先做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向师生介绍了有关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教育师生要遵守交通规则,守护生命安全。接着,交警叔叔们展示交警手势操,一边演示,一边介绍手势操的含义,师生认真聆听,有模有样地跟着学习。为了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知识,让交通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交警叔叔还通过猜猜交通标志图含义、玩掷骰子游戏等活动,认识各种常见交通标志图,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在“六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交警叔叔们送来的这份“礼物”带给孩子们的是幸福,是安全,更是一份贴心的爱和美好的相伴。(汪玉芬)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