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5: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激发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5月31日,绩溪县实验小学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221名同学光荣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图片1.jpg

  在嘹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新队员名单,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崭新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如花绽放。在鲜红的队旗下,少先队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呼号。团县委的李一博部长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贺新队员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健康茁壮地成长,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庄严神圣的入队仪式,让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道德与法治课教育,也进一步激励了孩子们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的信心与决心。(周敏丽)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