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近日长安镇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用行动与效率提升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结合重点工作,开展入户宣传行动。长安镇持续推进暖民心行动宣传常态化,将“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镇村干部、志愿者和网格员作用,走村入户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单页和无纺织袋,面对面向村民们做好政策和成效宣传,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切实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让群众“有知”“有得”“有感”“有赞”。截至目前,共计张贴宣传海报90张,发放宣传单页等3000余份,发放无纺织袋600个,宣传受众达11000余人。

  营造宣传氛围,织密政策宣传网兜。用好传统媒体,围绕我镇开展的各项暖民心工作,积极向主流媒体报送暖民心相关信息报道。截至目前,已上报采用稿件12篇。同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对我镇静园老年助餐点的采访,以图文并茂方式展示了我镇老年助餐工作的成效及亮点,让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加大社会宣传,线上通过发挥网络新媒体宣传优势,利用微信群组、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及时向群众发布暖民心行动相关信息,并在各村警民议事厅微信群中与村民积极互动,进一步解读和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对部分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线下在群众目之所及、耳之所闻之处,利用宣传海报、横幅、宣传单页、村级应急广播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用好实践站所,守初心让政策暖心。充分发挥长安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作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集中宣传月同时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对来参加的村民面对面的进行满意度及知晓率的调查,询问他们“对长安镇实施的快乐健身、老有所学、老年助餐项目是否满意”、“这些实施的暖民心项目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来参加的村民都积极参与进来,提出自己的宝贵的意见,宣讲结束后镇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带领村民们到快乐健身、老有所学、老年助餐的行动点位进行实地体验,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村民心坎上。(郑思文)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