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当前正值油菜收割时节,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25日中午,得知长安镇梧川村脱贫户徐*发因病住院,家中油菜无人收割,长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迅速联合梧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公益性岗位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抢收油菜。

  利用午休时间,抢抓晴好天气。收割现场,志愿者们便忙活开来,撸起袖子,弓着腰,拿起镰刀,有的负责收割,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拔菜杆。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努力,地里的油菜很快就收割完毕。

  “老人家辛苦种的油菜,如果不能按时收割,坏在地里就可惜了。这个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我的劳动能力,也实实在在为群众做了实事。”志愿者笑着说道。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红”成为长安的美丽风景线。(汪晨)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希望田野勤耕耘 高原大地绘新图


发布于2024-04-16 15:10:00

新疆呼图壁:荒漠治理显成效


发布于2024-04-16 15:07:4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