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的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营造为民办实事的浓厚氛围,长安镇在5月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春耕时节,农户田间地头忙的季节特点,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宣讲,邀请附近的村民前来参与,对这些村民面对面的进行满意度及知晓率的调查,活动现场的村民们都积极参与了进来,提出自己的宝贵的意见,宣讲结束后镇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还带领村民们到快乐健身、老有所学、老年助餐的行动点位进行实地体验,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关心、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用实际行动提升了村民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镇村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入户向村民们发放宣传单页、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以及无纺织袋,志愿者们向村民们耐心解释就业促进、“新徽菜 名徽厨”、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等“10项暖民心行动”的类别及实施内容,重点向村民们介绍我镇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面对面向村民们做好政策和成效宣传,为村民们答疑解惑,切实做到服务村民零距离,让村民“有知”“有得”“有感”“有赞”。活动当日,共计发放宣传单页等2000余份,发放无纺织袋400个,宣传受众达6000余人。(郑思文)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