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30日上午,长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彦琦主持召开长安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强调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镇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部署和推进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真正让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安排在长安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吴昊)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