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信息资讯

  • 2023-06-01 11: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5月30日上午,华阳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信访局、县纪委监委在郎家溪村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展板讲解等多种形式面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加深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知,为华阳镇信访法治化和基层社会治理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2.jpg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2022年2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并于2022年5月1日正式施行。《信访工作条例》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一年来,华阳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华阳镇将继续抓紧抓实《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工作,继续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多元化宣传方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