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

黄果树瀑布: 远眺瀑浪撼心魄 水汽升腾享清凉

2021-07-18 07:18:23 来源:中安旅游网

  7月16日,“避暑度假到贵州”全国百家媒体贵州行活动走进黄果树瀑布景区,在炎炎夏日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同时也感受到了黄果树瀑布的磅礴气势。

  黄果树瀑布群的瀑布各有风韵,是世界上最典型、最壮观的喀斯特瀑布群。陡坡塘瀑布宽度最大,银链坠潭瀑布最为俊秀,星峡飞瀑流速最快,而黄果树瀑布以高77.8米、宽101米的绝对优势独占鳌头,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瀑布。

图片55.png

  每年6至8月是黄果树瀑布最为壮观的时期,进入景区后,未见其形,先闻其声,流水冲击的响声震天动地。光是这迎接游客的巨响,足以让人想象到瀑布的壮丽景象。

  当记者团来到瀑布前,只见奔腾的河水自高崖绝壁上一跃而下,声音如雷,淹没了周边一切声响。层层白浪在犀牛潭激起数十米高的水珠,四周水雾弥漫,周边景物若隐若现,让人恍若置身仙境。

  瀑布的对面建有观瀑亭,在这里,媒体团近身观赏瀑布砸向地面的震撼,连连惊叹:“黄果树瀑布声名远播,从课本封面到网络霸屏,一直以来听到过无数赞美,今天身临瀑布目睹它的气势,只觉得语言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图片58.png

  黄果树大瀑布

  近年来,安顺市深入践行旅游景区“全景式打造”“全区域管理”“全产业发展”的理念,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开设研学旅行项目,设计制作新颖独特的文创产品,实施“景区+互联网+N”旅游大数据战略,实现景区精准管理,不断提升旅游品质,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满足了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游玩需求。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