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

【全国主流媒体德阳行】打造“宜居德阳” 德阳建房产超市

2020-11-06 21:24: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构架起区域协同发展的崭新格局下,为了将德阳嵌入成都都市圈核心引擎,加快推动成德同城化发展步伐,大力促进德阳市城市经济健康发展,打造“宜居德阳”的城市形象,更好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德阳市搭建川内首创的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房交会,为在德阳置业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房和“全过程”监管服务,以“放心安家·宜居德阳”的城市形象向全国人民展示德阳的生活美好。

  房产超市的总面积1000平方米,其中包括了城市数字展厅、房产展示交易区和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三大区域。

  城市数字展厅作为全市第一个集中系统介绍德阳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公共展示空间,它集成了多媒体影像、水晶数字沙盘、交互式一体机等技术手段,通过墙面图文信息、城市规划宣传片和数字互动查询系统等多样化的展示形式,全面展示德阳城市定位、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规划蓝图。作为了解德阳城市规划,参与德阳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

  在这里,可以通过智能触摸屏、数字沙盘互动系统展示德阳城市规划与建设。此外,数字展厅还拥有巨大的信息储存空间与预设接口,后期可增加城市建设档案、房地产市场信息、智慧水务、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教育等大数据查询,作为德阳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窗口。

  在房产展示交易区,目前德阳市46家在售楼盘已经全部入驻。在区域里,不仅可以一站逛完全市楼盘,还可以在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实现合同现场网签备案、公积金现场咨询、税务现场咨询、购房补贴政策现场咨询、公证服务等等购房相关配套服务。未来将逐步实现城市规划及居住项目的线上展示、互动及附加功能运营,整合房地产行业及相关行业资源,拉动城市经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