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3-06-02 09:4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5月31日晚,“童心向党 逐梦未来”2023年安徽省“六一”少儿文艺调演在《小小红船童心向党》的开场歌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12个节目涵盖舞蹈、音乐、戏曲、武术、朗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金豆豆豆花花》《快乐皮影娃》《小小兰花情》,戏曲表演《绣罗衫》《娃娃唱大戏》等,以传统文化为底色,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作为小小传承人,积极参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学习传承中收获幸福快乐。歌舞《习习春风进校园》、情景表演唱《最美的风尚》等,表现了孩子们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坚定意志。舞蹈《课后三点半》《睡梦小精灵》等,反映“双减”政策下孩子们丰富的课余生活,展现他们的童真童趣。演出现场与线上直播精彩互动,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2023年安徽省“六一”少儿文艺调演,由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活动联盟承办。本次调演线上观看达124.18万人次,后续还将依托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对“我最喜爱的节目”进行投票评选。(记者 晋文婧)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大思政课 | 讲好思政课 争做大先生


发布于2024-03-18 17:40:11

星火成炬 | 春耕图鉴


发布于2024-03-16 21:45:0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