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2-07-14 19:3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7月4日至8日,安庆市举办文旅创意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专题调研,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旅创意产业链链长王爱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文旅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热度持续上升、力度不断加大、成效逐步凸显,此次培训是安庆市十大产业链中首个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各地、各单位创意产业链工作专班要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要加深理解文旅创意产业的丰富内涵,提高认识和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开创全市文旅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

  本次专题培训班邀请北京、深圳、长三角地区及省内9位知名专家、企业家,围绕我市文旅创意产业发展重点领域进行授课指导。培训课程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如数字创意产业发展规划解读,传统文旅行业和新理念、新科技、新营销融合,文旅项目投融资模式探究,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乡村文旅产业投资项目落地路径等,理论性、实践性、可操作性强,极大地拓展了市文旅创意产业链工作队伍的视野,提升了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安庆市文旅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市文旅创意产业链工作专班成员以及各县(市、区)、安庆经开区、筑梦新区文旅创意产业链链长和专班人员,部分重点乡镇及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共计66人参加培训。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