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2-07-07 11:10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7月4日,“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振兴”中国画家画岳西书画展在岳西县文化馆展览厅开展,岳西县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以及县内书画爱好者们一同参观了展览,画家们现场讲解创作历程。

  本次展览由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岳西县文联、岳西县文化馆、岳西县和平乡政府、岳西县冶溪镇政府、岳西县黄尾镇政府、岳西县河图镇政府承办,共展出作品58幅。

  参加此次活动的10位著名画家分别是:张根虎、冯聚成、芮顺淦、王志坚、单明波、徐晋平、徐豪、荆桂秋、萧峻、吕大江。画家们以岳西山川大地风土人情为主题,以饱满的激情描绘岳西在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富有个性的笔墨呈现了岳西的风俗美景,全面展示了岳西丰硕的改革成果,通过不同视角、不同手法,彰显老区人民爱党爱国、建设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中国画家画岳西”活动是文化的双向传播,是人民群众迫切需求的精神食粮,为岳西乡村振兴提供助力。本次展览将在岳西县文化馆展出一个月时间,欢迎广大群众进馆参观。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