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2-01-14 16:01
  • 来源: 宿州发布
  • 作者:

  1月7日下午,由安徽省江淮慈善基金会、中国致公党安徽省委员会主办,中国致公党宿州市基层委员会、市教体局、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北京沐文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童心向党·红色书香进校园”捐赠仪式在宿城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副市长、中国致公党宿州市基层委主委马杰出席活动。

  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图书并发表感言。捐赠仪式上,大家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短片“童心向党,诵读红色经典”。

  据了解,活动前期,中国致公党省委、市基层委积极与市教体局联系,协调安徽江淮慈善基金会、光明日报社向我市1204所中小学1.9万余个班级捐赠红色图书。图书分为革命英雄故事、党史百年光荣历程、革命诗歌选集等种类共19万册,价值580万元。(文:拂晓报社记者 赵静 图:高继周 李强)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