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1-11-08 09:54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11月6日,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省文化馆联盟协办,合肥市文化馆承办的“百年礼赞 群星璀璨”合肥市第九届全民文化活动季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在安徽大剧院举行。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减少人群聚集性活动,把服务阵地由线下转到线上,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演出在合肥市群文女子鼓乐团鼓乐《江山行》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回答》、舞蹈《渔家心灯》、少儿舞蹈《网·课堂》、京胡独奏《夜深沉》、当代舞《城光》和经典歌曲串烧《传奇》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演通过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反映时代特征的不同表演形式,充分展现合肥城市精神和近年来全市群众文化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整场演出在歌舞《百年》中圆满结束。

  合肥市全民文化活动季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不断创新打造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推动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发展。用多彩的文化活动歌颂新时代,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展现新风貌,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五高地一示范”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杨治国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演出图片由合肥市文化馆提供)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