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1-08-30 09: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8月27日,包公故里系列活动之第十三届中国·肥东荷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在龙栖地生态湿地公园举办,拉开一年一度的赏荷盛宴。

  龙栖地生态湿地公园是合肥市城市绿化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合肥最佳的“赏荷胜地”。今年,荷花节将继续开展包括“为‘荷’而来”肥东民宿推介宣传短片拍摄等系列活动,创新形式,进一步激发市民参与热情。

  近年来,随着文旅融合的深入推进,民宿已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强劲新动力。合肥市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薛晓梅表示,肥东县依托山水资源丰富的长临河镇等地区试点发展民宿产业,将闲置房屋以出租、合作、合资等方式,盘活利用发展民宿。经过三年的发展,肥东的民宿已经从2018年的市场空白发展到如今的26家。无论是新建数量和运营数量以及投资总额目前均居全市首位。(金玲 记者陈欣然)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寄情山水间的中法浪漫之缘


发布于2024-04-22 18:51: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