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 2021-03-17 09:29
  • 来源: 江淮晨报
  • 作者:

  3月1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将举办“百年光辉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作品创作展览活动。

  主题展览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展出作品除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外,还包括入选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中相关美术作品,以及近年来我省组织创作的展现安徽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等优秀美术作品等。届时,主办单位将择优确定一批主题美术创作作品予以收藏,对主题展览作品颁发参展证书。

  作品类型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等,画种不限。提倡作品形式、风格多样化,突出安徽地方特色,讲好建党100周年“安徽故事”。

  为办好此次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成立主题美术作品创作展览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主题美术创作展览工作。同时,组建专家评审组,负责选题、评审等相关工作。省书画院、书画院创作展览联盟具体承办,包括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开展“深扎”活动、组织创作展览等。(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畅)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