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文化

66项重点活动,1077家特约商户参与,2000万元直补消费者

  • 2020-07-30 16:08
  • 来源: 安徽新闻网
  • 作者:

  7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第七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文旅融合,惠享生活”为主题,将持续至10月底。

  今年消费季已确定66项重点活动,1077家特约商户参与,省组委会重点组织开展“五看一游”和“畅行皖山皖水”系列活动。其中,“五看一游”活动由省文化强省专项资金投入1000万元支持,“畅行皖山皖水”活动由省银联、银行出资1000万元实施,采取“总量控制、直补消费、立减折扣、补完为止”办法。

  “五看一游”活动,消费者在全省特约商户购书、订报、看演出、看电影、订购电视节目、夜游文旅消费集聚区时,刷62开头银行卡等方式消费,按设定规则享受不同的“立减折扣”优惠。活动对原国家级贫困县在补贴比例上给予倾斜,省组委会还将组织图书、报刊发行和有线电视运营机构,带着有“财政补贴政策”标识的POS机到乡镇上门服务。“畅行皖山皖水”活动,消费者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在全省乘地铁、坐公交、高速通行、加油、停车等场景消费,可享消费直补优惠。

  此外,省组委会还将开展“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活动,包括“有戏安徽·点亮剧场”——全省16市剧场复苏演出季、全省广场舞展演、百项非遗进景区等,采取惠民低票价或免费,结合网络展演及线下展演进行。(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星火成炬 | 春耕图鉴


发布于2024-03-16 21:45:06

人文相亲,湾区文化“连心架桥”


发布于2024-03-15 22:10:1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