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宣城

宣城郎溪:让“美丽公路”更美丽

2020-09-01 10:26:05 来源:江淮时报

  8月28号上午,郎溪县政协视察“美丽公路”及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副主席冯后祥,秘书长翁立平参加视察并出席会议。县文旅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佛山养心谷景区、美迪花世界、新和旅游度假区(新和绿道)等旅游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长远规划和项目存在的具体困难等,认真看变化、看发展、看成果。

  陈向阳说,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依托独特的山水资源、特色资源、品牌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打造更多有质量、有竞争力的文化旅游产品;要实事求是,根据本地旅游资源的特点,实现娱乐、休闲、餐饮、购物有机融合,精细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景点,不断提升文化旅游的档次和水平。(郎协)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