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宣城

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宣城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2020-06-23 10:07:07 来源:新安晚报

  6月28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将正式开通运营,这是宣城市区和郎溪县、广德市首次通高铁。宣城市文旅局今天发布商合杭高铁宣城市旅游优惠政策,在高铁开通一周内、一个月内和至今年年底,分三个时间段针对来宣城的游客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

  其中:自商合杭高铁开通一周内,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免大门票游览宣城市所有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

  自商合杭高铁开通一个月内,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即可半价游览宣城市参与活动的A级景区(不含景区交通、导游费用等)。

  自商合杭高铁开通至2020年12月31号,全球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宣城站、郎溪站、广德南站的高铁票,可享受宣城市A级景区、酒店、民宿不同程度的优惠。(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曹庆)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