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宣城

宣城绩溪:景区质量提升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22 16:39:18 来源:绩溪县文旅局

  近日,绩溪县文旅局召开A级景区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会,县文旅局各股室负责人、A级景区负责人参会。此次会议就全县A级景区质量提升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当前绩溪县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迫在眉睫,各景区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强化责任当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方向。明确景区联系责任人,深入景区检查,查摆问题,督促景区进行整改提升。

  二是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各景区要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将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严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要求,自查自纠,责任细化到人,逐项销号。把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融入全年工作中,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好A级旅游景区的品牌形象,促进绩溪县旅游事业持续发展,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三是创新模式,推动发展。各景区要以旅游为载体,充分发挥旅游+扶贫、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体育、旅游+电商、旅游+文化等模式,带动当地零售业、种植业、养殖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多类型的旅游产品,帮助农户实现脱贫增收。(汪骏)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