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宣机场连开舟山和南阳两条新航线

2023-03-29 09:10:17 来源:安徽商报

  3月28日上午10时许,华夏航空G54525航班从芜宣机场起飞,飞往舟山普陀山机场。当日18时许,华夏航空G54878航班从芜宣机场起飞,飞往南阳姜营机场。

  华夏航空G54525航班和华夏航空G54878航班的起飞也分别标志着芜宣机场舟山新航线正式开通和芜宣机场南阳新航线正式开通。至此,芜宣机场也在一天之内开通了飞往浙江省舟山市和河南省南阳市两条新航线。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芜宣机场舟山新航线和芜宣机场南阳新航线均为每周三班,分别在周二、周四、周六。芜宣-舟山(G54525)航班正点时刻为10:00~11:10,舟山-芜宣(G54526)航班正点时刻为11:50~13:10;芜宣-南阳(G54878)航班正点时刻为18:45~20:25,南阳-芜宣(G54877)航班正点时刻为16:35~18:05。

  据了解,3月26日,芜宣机场执行了2023夏秋季航班计划(即执行新航班时刻表),执行新航班计划后,芜宣机场新增了直飞舟山、南阳、乌鲁木齐等城市的航线。截至目前,芜宣机场已与北京、深圳、厦门、成都等国内33个重要城市建立起空中航空网络。

  据介绍,今天连续新开舟山和南阳两条航线,为芜湖、宣城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上述地区开展经贸、旅游往来架起了空中桥梁。按照计划安排,芜宣机场近期还将开通乌鲁木齐航线,进一步织密航线网络,为相关旅客赴疆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民航服务。(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常诚 实习生 梅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