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安徽芜湖:暑期出游“热” 景区赠送“哈哈伞”

2022-07-14 10:11:36 来源:中安在线

  “哈哈伞”免费赠送给游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今年我省启动“安徽人游安徽”活动,积极提振行业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暑期出行烈日炎炎,芜湖4A景区芜湖马仁奇峰从游客角度出发,积极创新,推出了“哈哈伞”免费赠送给游客,成为暑期文旅市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暑期,马仁奇峰景区向所有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均免费赠送“哈哈伞”。这是一柄可爱的彩色小伞,在伞杆位置安装了一个帽托。这样游客戴上帽托,撑开“哈哈伞”,可谓一举三得:既能帮游客防晒遮雨;又能让游客下意识地保持游览时与其他游客之间的安全距离;而且多彩的“哈哈伞”拍照打卡的效果也不错,为游玩过程中增添了一些乐趣。

  “一路美景,一路‘哈哈’。这就是我们希望‘哈哈伞‘能给游客传递的信息。”马仁奇峰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五一”推出造型奇特的“一米彩虹帽”和绿丝带,到暑期设计推出“哈哈伞”,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从为游客服务角度出发,不断在细节上创新,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记者 刘玉才)

  孩子们打着“哈哈伞”游玩

  孩子们打着“哈哈伞”游玩

  “哈哈伞”免费赠送给游客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