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芜湖

芜湖:神山公园将添休闲运动场

2021-12-21 09:51:56 来源:大江晚报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体育局获悉,神山公园休闲运动场项目即将完工,预计本月底投入使用。届时,该公园将离“神山智慧体育生态公园”的目标越来越近。

  12月19日下午,记者在神山公园休闲运动场建设工地看到,休闲运动器材都安装、调试完毕,正在进行塑胶地面的施工。里面的休闲运动健身器材包括摇摇马、动感攀爬、时尚酷跑、单杠、双杠、大型滑梯、转腰机、荡板器、肩关节康复器等多个种类。该休闲运动场位于神山公园的南侧,紧邻神山路的停车场附近,交通十分方便。

  芜湖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神山公园的体育设施主要包括三个项目,其中,总长度约6.7公里的红色塑胶健身步道项目,已于10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自步道开放以来,这里成为又一个网红打卡点,跑步爱好者沿着步道环神山奔跑,更好地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即将投入使用的休闲运动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在充分尊重现状、保留大乔木的基础上,于草地处布置健身场地。分成少儿、成年和中老年休闲运动区,安装各类休闲运动健身器材31套(件),每日可以容纳不同年龄层次的运动休闲健身人群近2000人。另外,户外运动场项目正在紧张地施工,位于神山公园东南角,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包括轮滑场、门球场、网球场、低龄篮球场、小型足球场和1个小型运动中心,日均可容纳健身人群6000人以上。(吴安亚)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